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

上一秒很調皮搗蛋,

嘻嘻哈哈笑的很大聲很開心,

下一秒又突然沉默不語?

這算是一種極大的反差!

可突然的沉默通常只是覺得"不好玩了"

確也常被誤認為是"心情不好"或者⋯⋯

 

我想很少有人能懂我吧!

懂我何時是真的開心,

懂我何時是真的傷心難過了,

能懂我的大概也只懂我的"表面"吧!

我也不奢望有誰能夠真的懂我,

太多人總是用自己以為的方式去了解一個人⋯⋯

用自己的方式去對一個人下結論。

 

一直以來,

也許我還不夠好,

我也承認我並不完美,

但我絕對是一個很真的人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平凡,我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