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想了很多,

除非是我喜歡的人,

不然我也都不要在因為對方是個不錯的人,

就在一起試看看⋯⋯

就算最後只是自己一個人,那也沒有關係,

我都不想要因為任何原因,

跟一個自己沒有喜歡或沒有很喜歡的人在一起。

 

 

我沒有排斥去認識一些新的人,

可以認識交朋友,

但絕不會是認識就要能有在一起的機會⋯⋯

 

 

然後最近好像有點在走桃花運,

只是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就不知道了!!!

 

先是00每天一直LINE我,一直要約我出去,

但從以前我真的就只把他當朋友也沒有任何感覺,

所以我總是很晚回LINE或沒回,

沒說破是因為不想失去一位朋友⋯⋯

 

再來是XX最近也是很積極的會LINE我,

找我聊天然後也會有一些關心的話!

也會約要出去⋯⋯

雖然才認識不久,但我也一樣沒有任何想法跟感覺,

我也只想維持現在這樣就好⋯⋯

 

然後今SUSAN問我最近好嗎?

我回他都一樣啊!只是有時有點無聊⋯⋯

他回我最近都沒約會嗎?

這句話讓我嗅到了一種試探的語氣!

果真接下來的對話印證了我是對的!!

她說:她和西瓜及天天都覺得他們有一個朋友很適合我⋯⋯

講了很多,我也問了為什麼,最後也是回她可以做朋友啊!!

 

然後下午在公司,

一位某公司的人員來事務所約談,

之前和她己見過多次,電話來來回回也多次,

今天她請我幫她印個東西,她要帶走⋯⋯

突然問我結婚沒?問我幾年次?

然後說她想介紹她兒子給我認識⋯⋯

我只是笑一笑!!

但我心裡OS千萬不要啊~~~

以上!!

 

在我心裡,我還是只想等那一個人⋯⋯

我想要的那一個人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平凡,我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