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我常想,

當我一無所有的時候,

我還有我的狗兒子,

但回頭又想想,

我根本不可能會一無所有。

 

快樂的人並不是他擁有的多,

而是他計較的少!

而我就是這樣的人啊!!

(雖然偶爾也會有不快樂的時候)

所以要一無所有根本就不可能。

 

而且也漸漸明白,

與其把時間浪費在那些不屬於自己的人、事、物上面 ,

倒不如把時間拿去做自己想做及能做的事情,

人生苦短啊!!

是應該讓自己好好的過,

不應該一直折磨自己才對啊。

 

生活中想太多不是一件壞事,

但有時想太多反而會讓自己綁手綁腳,

也會活的很累很辛苦!

我也常常想很多啊!在我心裡答案不會只有一個,

只不過在我能承受後果的範圍內,

我會選擇放手一搏,去試試~~~

 

以前受過的傷、吃過的苦很多很多⋯⋯

但我並不因為那些過往而害怕前進,

我總相信自己能好好地站起來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平凡,我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